前端小白入门大纲

前言

由于在部门内经常要带新人,如果有一定的基础可以在项目中边做边带,但不时会遇到前端小白,如何带好一个小白?给其制定一个入门的学习大纲比较重要。

给新人制定的一个月的学习大纲

5、原生JavaScript入门: 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s/index.asp
6、学习前端布局方案,主要有三种:
7、前端在线训练网站(英文站更加全面):https://www.freecodecamp.cn/ 或者 https://www.freecodecamp.org/ (推荐),打勾的重点学
前端在线训练网站freecodecamp学习重点图
8、学习Airbnb的js编码规范(Airbnb JavaScript Style Guide)
9、学习BEM的CSS编码规范
10、提高前端兴趣的必备能力(可选,但未来就会成为必备能力)
  • 学习使用jQuery,为什么?知道什么叫jQuery一招鲜吗?当年jQuery是神一样的存在,现在你也不能忽视它的存在。容易上手,如有神助的操Dom神器。
  • 学习animate.css一个不可多得的前端必备的C3动画库

作者: 博主

Talk is cheap, show me the code!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Captcha Code